肥娇娇是真的很肥

(蔺珩副本脑洞,cp向)

  接个脑洞,因为这对我太喜欢了,沧胖的书无cp又找不到太太产粮我就自己来了,没想过蔺珩和鱼鱼的cp名称叫啥我就自己定个吧,毕竟他们这cp真的好冷,思来想去就简单粗暴的叫 蔺鱼 cp好了(●°u°●)​ 」

不太好定位就是随便写写,太心疼鱼了一切都很克制就像过分卑微,有句鱼自己说她必须抑制自己的感情不然无法作出选择,真的心疼到爆。鱼鱼每次都搂着肥娇睡觉,说鱼自己内心深处不渴望被保护我觉得是假的,哪怕她再坚硬,也绝对有柔软脆弱的一面,哪怕冷酷如蔺珩,他也对一个叫秦鱼的人动了心。反正从头到尾的ooc都属于我,写不出沧胖笔下鱼鱼的感觉,渣渣文笔哭了,请开心吃,等其他和我一样喜欢蔺鱼的太太一起产粮,然后我就跑!看其他太太产粮!因为我挺喜欢挖坑的还不爱填坑嘿!别打我!想起来什么脑洞就写写吧,我喜欢甜蜜向,所以会很ooc。

私设多!注意!!emmmm

—————————————————————

   冰川一战过去之后,各方势力在秦鱼的武力镇压下不敢随意动弹,哪怕都想在这天下分上一杯羹也没这胆子,在冰川里见过那一战的人都知道这人已经不是这个天下的人能对抗的了,冰川之外的人没见过蔺珩出来,想来结果也很明显了。

  “这万里河山,无数百姓,他人之道义,人间之苍茫,都要你我去在意,去取舍!可谁来在意我们!”

   近来梦里,秦鱼总是能听见蔺珩对她说又或是对天下人说的这句话,也能看见那被一剑刺穿的心脏,那掉落地上又冻结住的铃铛,那逐渐冰冷的曾经一掌天下的蔺相的尸体。

   她没有住进宫里,而是回了相府,府内还是平常的模样,想少了个人又好像没少,门外管家敲了下门:“夫人,该起来用羹汤了,娇娇的也备好了”

  

   秦鱼没有在意他对她的称呼,只是翻开床上某只肉嘟嘟的身体,起床洗漱了下便抱着娇娇去了正厅吃饭。

   “肥娇,起来吃饭了”

   哪怕秦鱼已经习惯了但是不得不说某只肥猫真的很能吃,这体重也是难怪了。

   ——————还不是你惯的,这皮厚的都可以做皮草大衣了

   喵喵喵!!本娇娇这是丰满的可爱!!!!

  

   不过这一猫一壁胡贫,秦鱼用完早羹就去叶柔那里看了看,这时的蔺秦叶还只不过是个新生婴儿,小小的一只手抓住了秦鱼伸出去的手指。

   没错,是这时的蔺秦叶。

   其实在昨天,她还躺在自己的床上,现世的床上。

   她试探过黄金壁和肥娇,这一壁一猫好像完全不知道情况,她猜测过,或许是穿越时空?但是她不明白回到这个时候是为了什么,如果是为了改变那时的副本结果,也不该是在她已经成为女帝的时候。

   “秦小姐是在为今天的登基大典担心吗?”

   叶柔难得从这位心思狡诈,机敏谨慎的秦小姐眼里看到了一丝空洞,眼神深不见底,像直接透过她看到了其它事物。

   “没什么”

   秦鱼在这喝了杯茶就准备去皇宫里了,起身磕上茶杯盖,搂着肥娇上了马车,叶柔还在坐月子,便是被秦鱼明令禁止起身了。

   马车上,娇娇发现最近的鱼鱼有点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可能是某位蔺相带来的影响,但看鱼鱼又不像难过的样子,可是总归会不舒服吧......

   娇娇一直往怀里蹭,秦鱼怎么会不知道他想什么,也不说话,只是手下揉的越发温柔了。

   等到了皇宫以后,上闻遐迩这老狐狸便带着礼部的人过来和秦鱼确认登基事宜,秦鱼除了把龙袍换成了黑底绣金龙的以外,其他的便让他们一切从简,两人越看越觉得这龙袍眼熟,但他们什么也不会讲。

   这哪敢讲啊!这龙袍不是和某位姓蔺的差不了多少吗?!

   上闻遐迩和礼部的人带着秦鱼到寝宫殿前,便是不敢进去了,只说里面有一样东西是给她的,秦鱼也知道是什么,便是让他们下去准备了。

   这次她没带娇娇,刚才让上闻遐迩一块带走了,秦鱼打开那个熟悉的红木盒子,里面还静静的躺着那只铃铛镯子,她抬手,白如脂玉的手腕上赫然也戴着一只同样的镯子。

   大概是时空穿越,把这只镯子也带来了。

————————————————————————————

巨坑的我就填一点点坑,等我下次回来继续填,反正坑冷都没人看,我坑点大概没人知道哈哈哈,我是这三个tag首创啦啦啦!记录下来!

2019.0826

  

  

评论(1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