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娇娇是真的很肥

[铁虫]假如你是铁虫夫夫的孩子。。。

        假如你是铁虫夫夫的孩子!你有一次的考试成绩不理想!老师要求家长签字!你会把卷子给谁看呢!

        好久没更新了!来悄咪咪的耍一下!

        这是来自 @咸鱼翻身【不存在的】 太太的梗!所以向太太借梗来啦!希望你们可以喜欢那!

        遁了遁了,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更新的我跑了!

====================

        一如既往地,你这次的考试成绩还是没有想象中的好,原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结果老师的要求立马把你打入地狱。

        “这次的卷子,要求有家长的签名哦”

        好了,正好给了Tony爸爸教训自己的机会!

        夜里,不知道在门外踌躇了多久的你还是选择了进门,该来的总会来,为了不因为晚回家而被骂,还是乖一点比较好。你推开了门,正好赶上了晚餐的时间,Peter爸爸此时已经将餐具摆好了,而Tony爸爸则搂着Peter爸爸动手动脚。。。。
        “嘿Tony,孩子还在看着呢!”
        “没关系,我认为他不介意。”
        是的,你每天都是在高糖分的日子中度过的,且反驳无效,但是一想到自己背包里的卷子,你觉得这次最好还是不要违逆Tony爸爸的话。
        “emm,宝宝你还是先吃饭吧,至于孩子他爸,你还是陪着宝宝把饭吃完。”
        虽然Tony爸爸一万个不情愿,但是还是乖乖的坐回了位子上,你可以深刻的感受到Tony爸爸的强烈眼神,完了......这是生我气了的节奏......
        你决定还是向Peter爸爸求助。
        “Peter爸爸......emm,我想请你帮我签个名......”
        “可以啊,不过是要签什么呢?”
        “emm......老师要求家长给学生的卷子签名......”
        你有点害怕的看着Tony爸爸,毕竟平时家里的大小事都是他做的决定(以Peter爸爸的建议为主!(๑❛ꆚ❛๑)),在你刚拿出卷子的时候,Tony爸爸就一把夺了过去。
        “我有时候想不清楚,像你有两个优秀基因的爸爸,你是怎么做到都没有遗传上的?虽然你长得比较像kid。”
        果然,Tony爸爸的反应显然在你的意料之中,虽然对于Tony爸爸的数落你倒是觉得无所谓,但你还是被Tony爸爸叫Peter爸爸“kid”而震惊到了。起码是一个孩子的妈......呸,爸爸了,叫kid真的好吗?......好吧,属于Tony爸爸的恶趣味。
        “嘿Tony,你不要这么说宝宝啦!宝宝也很努力很乖巧的!”
        Peter爸爸过来抱了抱你,眼神示意Tony爸爸不要那么凶。
        显然一开始你的选择是没什么区别的,无论你选谁,Peter爸爸总会护着你,这样你起码有了一点对抗Tony爸爸的信心!因为Tony爸爸最宠Peter爸爸!甚至高于你!
        可是你万万没想到的是,Tony爸爸竟然吃起了你的醋.............
        “kid,你最好把宝宝放开然后到我这边来,这样我兴许还能签个字。”
        “Tony!宝宝的醋你还吃啊!”
        “宝宝,给你个机会。”
        好的。你非常义气的放开了Peter爸爸,然后乖乖的开始吃起了晚餐。
        “诶诶诶!宝宝你不要我了?!”
        说完Tony爸爸已经横腰扛起了Peter爸爸,签完了字就朝着他们的卧室走去。
        “明智的选择宝宝,好了你的Peter妈妈从明天开始至接下里的一个月里可能都下不了床,接下来的晚餐就让哈皮负责吧。”
        你看着他俩远去的身影,表示心疼一下Peter爸爸的腰.......哦不,该叫Peter妈妈了......

====================

       

评论(10)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