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娇娇是真的很肥

[铁虫][铁罐爸爸5.29生快!]人工智能AI!蒂花之秀Friday!

         铁罐爸爸5.29生快!
         是的你不必怀疑!这里没错是铁虫文哒!三分钟热度的我竟然还可以更新到第三篇!实在不敢相信。目标是超过人生中最多篇数!九篇!
        照旧ooc预警!ooc预警!私设很多!入坑请注意!这一篇是关于被Stark先生宠的无法无天的小Peter给改变了程序的人工智能AI的故事!保证有糖!但是我又想安利一波我们可爱的五妹!所以篇幅不会长,铁虫入框也有点少,希望有人和我一样喜欢我们可爱的五妹啊啊啊!吃我这波安利!虽然标签里头的五妹有点少,但我还是觉得五妹特可爱。

====================

        这个故事的开头要从昨天Peter进了Tony的实验室说起。
        就在昨天,Tony准备替他家里的人工智能AI Friday更新程序,而Peter在得知这个消息以后十分强烈的表示要给他帮忙,并且保证绝对不拖后腿,在Tony受不了Peter的强烈攻势以后,Peter终于如愿以偿的得到了这个机会,然而这一切只是一个开端......Tony没想到这个决定给他带来了许多的麻烦。
        比如说,更新换代以后的Friday性情大变!而且她的直属上司从Tony Stark变成了Peter Park!具体表现情况为:她觉得听Tony的话简直是放屁。
       
        Steve今天照样在巴基的压迫下(卖萌光波!)再次承包了李李子摊,虽然刷的还是Tony的卡,但是Steve表示巴基开心才是优先考虑的因素。拎着一大袋提前洗过的李子的Steve有点寸步难行,巴基刚好看到回来的Steve兴冲冲的朝着他一溜小跑过去,哦不,是朝着李子一溜小跑过去,接过李子后就埋在沙发上看电视。
        从来不出问题的电视在这一刻突然开始闪屏,甚至出现了雪花,巴基原本兴致冲冲的打算开始他“李子瘫”的生活,不料却出现意外,脸上立马出现了一个大大的臭脸。
        Steve无奈看着巴基,想着要是不早点把电视机修好,巴基可能会生一天闷气,可是90高龄的人,实在搞不懂电视机得要怎么修理。
        Peter刚好路过,坏笑着给看着一脸茫然的Steve提了个醒:“Steve,我觉得你得赶紧去多买一些李子,原因你大概一会就知道了。”然后留下一脸懵逼的Steve一个人对着电视机发懵,带着他的小蜘蛛无人机走了。
        “嘿吧唧!你想不想知道Steve和李子摊的金发美女的那些故事?”
        盾冬夫夫看着突然不花的电视感到高兴,但是听到Friday这句话的两个人俱是一懵,什么时候Steve和李子摊的金发美女有故事了??电视上突然出现了一张图片,阳光正好,而图片的主角也正是我们的盾冬夫夫,两个人看着这张照片表示并没有任何问题,而接下来的一张图片,让吧唧冷暴力了Steve一个星期,并且包下了整个李子摊。
        图片上的Steve和金发美女相谈甚欢。甚至还有一张图片是Steve抱着那个金发美女。
        “不是这样的巴基,我只是扶了一下快要摔倒的她!”
        然而还没等Steve说完的巴基已经打算怂恿Loki和他一起离家出走,离开的时候没有忘记带上他的李子。
        “Fridayyyyyy!!!!!”
        而此时已经看不见任何可爱的Friday的身影。

        “Loki,在房间里吗?”
        巴基打开门的时候正好看见Loki在捅他哥哥的肾,而Loki看着拖着一大袋李子的巴基有点搞不清楚他在干什么,两个人彼此放下了手里的小刀和李子坐到床边开始商议什么时候要离家出走的事情。
        “Loki,Steve背着我在外面搞女人,我要离家出走。”
        “什么?Steve竟然会背着你在外面搞女人?”
        Loki怎么也不相信,Steve竟然会放着吧唧不要去找别的女人,毕竟平时吧唧的李子都是Steve承包的,也从来都以吧唧为先,一点都不像他那个哥哥,不知道他和哪个女人又走的近了,想着Loki就瞥了Thor一眼,保证一点都没有一眼万年的意味。而Thor原本为Loki终于肯看他而高兴,直到他明白了Loki眼里的是什么意思的时候才又乖乖的站在一旁等他们说完话,因为他的弟弟说过他和吧唧讲话的时候不能插嘴。
        “嘿Loki,你知道Thor最近在酒吧里认识了一个漂亮的姑娘吗?”
         就在Loki打算劝巴基还是好好和Steve谈谈的时候,Friday的声音适时的打断了他们的话题,接着就是一张Thor醉的不省人事的被一个姑娘扑在怀里的照片,哦,还有赤裸上身在舞池里摇晃着的Thor。
        “不,不是的!Loki,当是我只是喝醉了而已!”
        虽然Loki没有像巴基那样提前走人,但是Loki选择在他哥的肾上在捅一刀:
        “去你的吧!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然后带着巴基离家出走,非常华丽干脆。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是我们的Friday和他的现任直属上司:Peter Park。
        从外面刚追过来的Steve正好撞见了一脸坏笑的Peter和准备带吧唧离家出走的Loki他们,结果Steve一句话都没说上,因为吧唧只留下了一句令他伤心的话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夜里两个追妻不可的人终于还是将Tony Stark堵在了他的实验室里:
        “Tony Stark!管管你家成精的AI”
        面对怒气冲冲的Steve和Thor,Tony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怂,但是为了kid不受到两人的追杀,他还是决定委屈一下他的卡。
        “sorry,现在Friday包括我Tony Stark在内,都归Peter Park管。”
        说完留下一张卡潇洒离去。
====================
        铁罐爸爸5.29生快!     
        我知道我知道!这一次的质量不是很好!还短!但是为了在钢铁爸爸生日这一天憋一篇糖我已经很努力了!实在卡文!不知道要写什么!然后我最近特别喜欢那种私设一个人设的那种!不会画画实在悲剧,我就想私设一个人物,然后就是接复联三的剧情,就是博士逆转时间让所有人幸免于难,但是他还带回来了钢铁爸爸和Peter未来的孩子!!!就这个孩子结合了钢铁爸爸和Peter俩的优点,但是这个孩子特别喜欢贱贱,和贱贱一样把武士刀和枪玩的溜溜的!总之就是一种类似[贱我]的梗吧?又感觉不像,因为我漫威认识的都还没认全......但我觉得写不写还是个问题......首先没时间又觉得没人会喜欢emmm,又怕崩文,还怕坑到最后不填......所以关注我的小宝贝们你们真的很有勇气!但是请不要离开我我我!!!
      

评论(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