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娇娇是真的很肥

[铁虫]关于睡衣宝宝的欢迎宴会上的事

        老福特上的大家好!铁虫粮已经不能满足我这个铁虫女孩了!所以我打算自己产粮!第一次写文,还是个取名废!不知道对不对胃口,更新不定时,哪里打错字了谢谢给我提个醒!毕竟是个学生党希望大家喜欢啊啊啊!

        ooc预警!ooc预警!私设超多!这里的Tony先生设定是喜欢睡衣宝宝的!而睡衣宝宝还不了解Tony先生的心思!Tony也不知道睡衣宝宝喜欢他!这个梗只是突然看见的!一发完小短片!感觉超甜我就来这里写文了!希望效果可以好一点!(其实本人喜欢团宠蜘蛛的梗,但是目前写不来,工程浩大!!!小蜘蛛等我!)

========================

        Peter刚加入复仇者联盟的那会可谓是忙上了天,复仇者大厦里的大家都非常热情,Mr.Stark甚至还举办了一个欢迎part!眼花缭乱的Peter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看着复仇者们愉快的玩耍。
        一旁的Steve看见这场盛会的主角坐在了一边的沙发上,端着一杯酒走了过去,坐在了Peter的旁边。
        “嘿,小蜘蛛,你还记得你把我盾牌抢走的事儿吗?”
        Peter·一脸惊悚·Park看着他身边的Steve,原本话痨的他一时说不出话来,愣了好久的他终于回过神来,结结巴巴的回了Steve的话“emmm,我,我我。。。”
        “别担心小蜘蛛,你由Tony带回来了,说明现在你也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了。”Steve看着坐立不安的小蜘蛛莫名觉得好笑,他也笑出了声,他站起身拉着这个可爱的小宝宝想让Peter和其他英雄认识一下。
         “hi,Wanda,this is Peter”
         “hi,hi......I’m Peter Park”
         Steve搭着Peter的肩膀向Wanda介绍他,而初次与这么多复仇者见面的Peter一直在紧张的拽着自己的衣角,以至于他并没有看见Mr.Stark在死死的盯着他肩膀上的那只手。
          “hi,I’m Wanda”
         Wanda看着这个害羞的小男孩,心里深处的某个母爱光环便被触发了,那呆呆的小卷毛让人恨不得揉上一把。她伸出手试图去揉揉那卷毛,可是被赶过来的Tony打断了。
           “Mr.Stark!你来了!你是想我了吗?!”
           “睡衣宝宝,我不是和你说过了要在我身边不要乱跑吗?”
           “Sorry,Mr.Stark......我只是想认识一下其他人”
           Peter看着Mr.stark,他认为自己惹Tony生气了,便低低的低着头看自己的脚尖,满脸的委屈让stark手忙脚乱,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使这个小孩伤心了。Tony拿起一边桌子上的牛奶递给Peter“kid,我不是说不让你了解其他人,我只是......嗯,只是想让你不要那么累,毕竟很晚了,到了该小孩子睡觉的时候了......”
           Tony在努力的让自己的睡衣宝宝开心一点,但是很显然并没有效果,睡衣宝宝显得更加委屈了。
           Peter想着,原来自己在Mr.stark眼里还只是一个到了时间就该睡觉的小孩子,他接过Mr.stark给他牛奶,好像把牛奶当酒一样一口气喝光,试图这样可以醉一点。然而他并不知道,包括Stark在内的所有人看见这只小蜘蛛嘴角的牛奶后都忍不住想要替他擦一擦!
          一旁的Nat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可爱的小男孩,也是第一次看见这么手忙脚乱的Tony·Stark,一个了然的笑容爬上了她的嘴角,她拨开人群走到Tony面前,双手抱胸,试图想打听些什么,oh不是,她直接问了:
          “嘿Tony,这是你带回来的小情人吗?”
          “what?!不是!!”站在一边的Peter听见Nat的问题以后脸埋得更深了,脸颊上迅速爬上了红晕,然后又迅速抬头看了Mr.Stark一眼,又低下了头。
           Tony看着蜘蛛宝宝的反应实在觉得好笑,又觉得可爱,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毕竟睡衣宝宝还没成年。
           “Nat,如果你还想有个假期的话。”即便Tony觉得Nat说的没错,但好像他的kid还不知道,尽管他一直在暗示。
           “well,看来我问错了目标,我应该问问我们可爱的小男孩Peter。”
           突然被提名的Peter还不知道情况,抬头茫然的看着Nat,脸上的红晕还未褪去,使得Nat更加想调戏一下这个可爱的小家伙。
           “Peter,既然你不是Tony的小情人,那Tony是不是你的小情人呢?”Nat好笑的看着Peter,不出意外的,Peter又红着脸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Tony看着睡衣宝宝,oh,他不知道这样有多可爱!
           为了阻止事态进一步发展,Tony终于站出来说话了“Nat,你应该知道,我比较喜欢你的第一个说法。”
           Nat终于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她看了看旁边的小蜘蛛,显然他还在害羞,并没有反应过来Tony到底说了什么,Tony也觉得无奈,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结果他的kid还是意料之中的没有听懂。Nat并没有打算放过这个机会,毕竟Tony是谁?听到他本人的告白,是有多难。
           “OK,那你们是什么......”
           “你说我和kid?oh,我们是cp”
           Tony·天才发明家·花花公子·有钱人·Stark并没有给Nat说完整句话的机会,抢先回答了她的问题。Nat并没有因此恼火,而是看向了因为Tony的话而震惊的Peter,很显然,这次小男孩听懂了。
            “M...Mr.Stark!我...我我去睡觉了!晚安!”
            Peter·满脸爆红·Tony Stark cp·Park落荒而逃。
            “oh,kid!good night......”
            Tony无奈的看着远处逃走的睡衣宝宝,虽然这句话他想说很久了,但是会不会吓到他?
            “Nat,你吓到了我的睡衣宝宝了。”
            “哦?你的睡衣宝宝?Stark先生,是你吓到他了”Nat一脸笑意的看着Tony,转身离开举办part的客厅之前,好意的给Tony提了个醒:“Stark先生,你应该时刻记着小Peter还未成年。”然后华丽的离开了。
             一众被冷落的复仇者们在离开的时候也好意的给他提了个醒:“Tony,Peter还小,他还未成年。”然后一众华丽离开,留下Tony风中凌乱。
             Oh sith,去他妈的未成年。

========================

            床上被子里的某只睡衣宝宝:“Oh,我的天哪!S...Stark先生竟然说我们是cp!啊呜哦哦哦哦吼吼吼吼(/////////).......”

            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评论(20)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